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陈奕天14天宅家原相机腹肌成果 网友:又初恋了这个可以下手

来源: 环球网  
2020-06-23 18:40:37
分享:

  陈奕天14天宅家原相机腹肌成果 网友:这个可以下手!北京时间2020年3月11日,陈奕天在DY发布了第一条的视频“论14天宅家原相机的腹肌成果”。

  原来,这是陈奕天发的DY视频,而上面更是让所有女生大饱眼福。陈奕天视频在镜子前拍着自己,突然随着音乐点变化,陈奕天出现了14天腹肌的成型,真是让人大跌眼镜,简直帅到不能在帅了。陈奕天8块腹肌和人鱼线真的帅到不能再帅了。不仅如此,陈奕天更是随着音乐的点展示着他的腹肌成果,网友纷纷给他表扬,称“腹肌一露出来好迷人,不仅长的好看,身材也好”“就半个月就练成这样的了,你是有多自律啊,不容易啊”“果然人长得好看怎么拍都好看,关键还有肌肉”“人长得帅果然不一样腹肌更具吸引力”“有点难以相信,这身材太爱了,大帅哥身材不错啊又高又帅”“天呐,我又又又初恋了,这腹肌我真的是好爱啊啊啊啊”“小哥哥这腹肌练得很好啊,迷人得很啊”,更有网友说“这个可以下手”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