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穿连帽卫衣的明星 蔡徐坤鹿晗陈奕天

来源: 东方网  
2020-06-20 23:23:22
分享:

  蔡徐坤鹿晗陈奕天谁的卫衣帽是你的菜! 男生穿卫衣很是好看,带帽的更是休闲中带点可爱,小编今天给大家说说三款卫衣连帽,分别是由蔡徐坤的灰色卫衣,鹿晗的LV橘红卫衣,还有陈奕天的粉色卫衣,这三款都各具特色。

  蔡徐坤,选秀C位出道,可谓是顶流啊,但是出师不利,有点为所欲为,所以这1年也没什么比较好的机会,终于,现在青春有你2可算是让蔡徐坤扬眉吐气了,做了蔡PD,真的是回想起张艺兴这个角色现在落在了蔡徐坤身上,那真是好。说回蔡徐坤的灰色连帽卫衣,灰色卫衣,白色绳带。

  鹿晗,韩国出道,相比较小编觉得韩国出圈就是更有爱豆的感觉,鹿晗也是一直兢兢业业认认真真的在圈里,舞蹈、唱歌、拍戏,每一个都是有好成绩。而且相比起来鹿晗也比较接地气,直播吃火锅让小编印象深刻啊,说回鹿晗的LV橘红图案卫衣,一看就是高级。都不用说什么了。

  陈奕天,星探发掘出道,后来又去了选秀,说到娱乐圈的这些事,陈奕天可真是经验丰富,从童星开始,再到魔术圈,又转歌手,说回陈奕天也是一步一脚印,在各个地方都是获奖的,他也是和鹿晗一样获过全能艺人奖的多栖艺人,当然陈奕天也很接地气,说回陈奕天这件卫衣吧,真粉,粉嫩粉嫩的,特别适合陈奕天。

  不知道你们喜欢蔡徐坤正式一点的灰色卫衣还是鹿晗比较洋气的卫衣又或者是陈奕天奶奶的卫衣呢。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