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揭秘陈奕天转型绝密隐私 陈奕天和朱一龙有什么关系

来源: 环球网  
2020-06-19 16:08:56
分享:

  揭秘陈奕天转型绝密隐私 陈奕天和朱一龙有什么关系!要说陈奕天和朱一龙有什么关系?可能就是一样拍过CP的剧,但是小编自己盘查了陈奕天和朱一龙,发现两人相似之处还真有一点。

  朱一龙和陈奕天都是属于长相相对比较中性的脸蛋,并且两人其实五官有点像,都属于同样薄嘴唇,高鼻梁,桃花眼,瘦瘦的,一看就是那种需要被人呵护保护的类型。

  陈奕天在影视圈并非十分出名,可在魔术圈那叫数一数二的大腕。明明陈奕天早就是魔术大师了,但是他却偏偏转型做演员,要知道转型的话一切都得从零开始。

  陈奕天刚转型的隐私有谁知道?刚转型做演员的心酸又有谁知道?陈奕天坦言“艰难到自己几度想放弃。”

  近日,一段陈奕天昔日的采访被曝光了,揭秘了陈奕天转型的一段绝密隐私过去。都知道,很多素人做演员都是从“横漂”做起,从龙套开始,就像赵丽颖一样,然后再慢慢被发掘演配角,一步步往上爬。话说回来,陈奕天当年虽然也没有龙套这么惨,但已经是资深魔术大师的他,突然转到了一个新的领域,说真其中的各种人情冷暖只有他自己最清楚了,在不同的领域里当你是新人不认你的时候,各种心酸也只有局中才懂。

  陈奕天转型做演员刚开始完全是因为好奇和喜欢那种诠释不同自己的兴趣,而陈奕天是个行动派,想到就会去尝试。偶然的一次机会,他签约了一家影视公司,想着终于可以有更多的尝试,当然他也很开心。但是接下来的演员生活却让他彻底的尝到了当演员的苦。

  据悉陈奕天刚开始特不习惯,去拍戏各方面待遇也没有他一个大魔术师待遇好,因为是新人,没人理会他曾经是一个魔术大师,魔术界名气再大在影视界也于事无补,只能算个新人。拍戏过程中还遇到了重重的困难让他难以接受。

  据悉,一次零下六七度在无锡拍戏,但是却拍的是夏天的戏码,穿夏天衣服拍大夜戏,当时陈奕天旁边就只有一个小小的取暖灯,几个人就围着那个取暖灯瑟瑟发抖。陈奕天坦言,“当时真的特别冷,冷到怀疑人生,非常的痛苦。而那也是刚转型后的第一部戏,那时我就在想,为什么要受这份苦?然后也有不少朋友说你好好的一个大牌魔术师不当,你干嘛要去做新人演员,那时就会有一点点的动摇。”

  陈奕天他真的想过放弃,可是后来他还是毅然决然的选择克服了困难!他说,既然是自己选择了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去面对,对于自己想做的事,一定要认认真真做好他,当然也希望能摘掉魔术师这个标签,让大家重新认识他,把他当成一个演员。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