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曾经无戏可拍、绯闻不断,如今她在《乘风破浪的姐姐》惊到了黄晓明

来源: 文汇网  
2020-06-14 10:31:53
分享:

08184526cmvr.jpg

  6月12日12:00,预热已久的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在芒果TV正式上线,这是一档记录女团成长的综艺类节目,由黄晓明担任发起见证人。节目中,演员金晨的唱跳初舞台《HELLO》惊艳全场。

d488a0fde5d5697c316a83daf9be341e.gif
0bf64e72d6a0f70d9aec669d3d99c6c2.gif
71c94f7d086e42519fa002215480dea6.gif

  出场时,金晨脱下高跟鞋赤脚上阵,解开发带的一瞬间,清纯妖娆并存,绽放出迷人魅力。

6ae209d09a719a5da6dd850a41e9ef9d.gif
67846b4049bef66261113222a1849e03.gif

  金晨身材优越,侧劈腿、下腰等动作,展现了她的舞蹈功底,她充满自信和实力的表演,赢得了同场姐姐和评委们的认同。

43ffdbadc2aeb2b961fd5548fc666fbd.gif

  用金晨的话说:“这次就是想把骨子里的那种性格、或者是野心,在舞台上表现出来,撒开了玩一把。”

3a9a40f89873d0f4c6cfab3700f1a270.gif

  就在金晨跳舞撩头发的时候,节目组还把镜头给了黄晓明。而黄晓明看着金晨的眼神简直就是两眼发光,

e5fd79b391bfe13875df844c3ae43da5.gif

  女演员、平面模特金晨出生于1990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金晨舞技了得,曾参与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三季并获得冠军。

1000.jpg

  能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展现自己的魅力,其实有迹可循。金晨跳舞的样子是真的迷人。

  身板好,流畅,游刃有余,她在《超新星运动会》上的一段艺术体操,此前也曾经惊艳很多人。大长腿,月牙笑,重点是散发出来的气质,自信中带着一点羞涩。

timg (1).jpg
timg (2).jpg

  之所以能够在舞台上绽放魅力,离不开背后日复一日的练习。其实,金晨是个很能吃苦的人。她读完小学四年级就独自去上海学舞,她曾经咬牙早上五点多起床去跑步,然后晃荡着去练功房。

  父母不想让她吃苦,让她回去,她拒绝,老师说她考不上大学,她就变本加厉练习。她凭借那股子韧性,最终考上了北京舞蹈学院。

timg (4).jpg

  如果提起金晨的演员身份,大家印象最深的,当属《无心法师》中饰演的月牙,以及近日播出的《十日游戏》,剧中分饰两角的她获得了不少粉丝的喜爱。

timg.jpg
1000.png

  但作为出道11年的金晨,也曾经历过无戏可拍的日子。因为与之前的经纪公司闹翻,金晨的演艺事业一度陷入停滞。

1000 (1).png

  好在她最近签约了新的经纪公司泰洋川禾,陆续拿到不少影视资源。因为《十日游戏》的播出,让她重回大家的视线。

7676.JPG

  提起金晨,很多人的印象可能是“绯闻女孩”。如果在输入框里打出金晨的名字,后面可以联想到一水的男明星。

  姑且不论这些绯闻的真真假假,在已经是“绯闻体质”的前提下,金晨的发言依然很胆大。

500fd9f9d72a6059f546a5cd69e8fa9d013bbaf2.jpeg

  有一次上主持人李静的访谈,李静问金晨没有学过表演要怎么去演,她说真听真想真感受。李静追问,你这样演戏岂不是很累,她说,“是,感觉每一次演戏,都爱上了男主角”。吓得李静打圆场,你这句话要被媒体利用。从这些小片段里,不难发现金晨骨子里的大大咧咧。

timg (3).jpg

  如今,金晨成功闯进了《乘风破浪的姐姐》这一备受关注的综艺节目,并且用自信的舞蹈征服了观众。期待她能有更好的表现吧,毕竟一个人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样子,真的很美。

36a9fde5067bda50f6ec76a32d16ba9f.gif

  动图、图片来自芒果TV、豆瓣、微博

  作者:小姜

关键词:金晨责任编辑:杨海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