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央一新剧,6月6日共赴《最美的乡村》!

来源: CCTV电视剧  
2020-06-05 18:59:00
分享:

  守一方水土,觅时代美好。电视剧《最美的乡村》将于6月6日晚登陆CCTV-1黄金档,奏响新时代田园励志扶贫曲!

 

     

  《最美的青春》同班底!该剧由郭靖宇监制,郭靖宇、杨勇担任总编剧,巨兴茂、来赫执导,杨志刚、岳丽娜、刘智扬领衔主演,于毅、句号、何政军、曹翠芬、苇青、任帅特别出演,张子健、王奎荣、贾宏伟、黑子、赵恒煊、杨昆、何雨虹、戴向宇、肖茵等联袂主演,共述兼具“真实感、温暖感、美好感的脱贫故事。

  扶贫第一书记唐天石,发扬部队作风“扶贫先扶智”,帮助贫困村摒弃“等靠要”的错误思想,精准解决核心问题;市广播电视台原新闻主播辛兰,以村子原生态环境为基础,带头发展“绿色生态农业”;返乡创业大学生石全有,利用“短视频”推广农村新生活,打造“体验式农庄”、开展“网红电商”……

  立意“接地气”,故事“冒热气”,形象“聚人气”,三位青年共产党人,三个独立的特色单元故事,共同反映和传递当下基层扶贫工作的积极成果!锁定CCTV-1黄金档,共赏《最美的乡村》!

    锁定CCTV-1黄金档

    《最美的乡村》即将播出!

    关注“CCTV电视剧”

    央视频、微博、头条、抖音官方账号

    解锁更多台前幕后精彩故事!

    监制丨申积军

    主编丨杨春果

    编辑丨刘超、杨畅

关键词:电视剧责任编辑:杨海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