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法国巴黎春天百货恢复营业

来源: 新华社 作者:高静 2020-05-30 06:45:25

  受新冠疫情影响经历了近三个月的歇业后,法国巴黎春天百货公司奥斯曼店28日恢复营业。法国政府网站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新冠确诊病例增至149071例,总理菲利普28日表示,法国前期解禁措施的效果令人满意,但新冠病毒依然存在,需要继续保持谨慎。

  ↑5月29日,在法国巴黎,人们来到春天百货公司奥斯曼店。

  5月29日,在法国巴黎春天百货公司奥斯曼店,工作人员在门口处为顾客提供酒精消毒免洗洗手液。

  ↑5月29日,在法国巴黎,一名男子来到春天百货公司奥斯曼店。

  ↑5月29日,在法国巴黎春天百货公司奥斯曼店门口,一名顾客用酒精消毒免洗洗手液洗手。

  ↑5月29日,在法国巴黎春天百货公司奥斯曼店,工作人员在门口处为顾客提供酒精消毒免洗洗手液。

  ↑5月29日,在法国巴黎,一名顾客在春天百货公司奥斯曼店购物。

  5月29日,在法国巴黎春天百货公司奥斯曼店,总服务台安装了保护罩。

  新华社记者 高静 摄

关键词:巴黎
责任编辑:高琳哲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