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小丑封面惊艳帅气痞坏可爱

来源: 东方网  
2020-04-14 17:14:42
分享:

  陈奕天小丑封面惊艳帅气痞坏可爱!陈奕天,出生于1991年4月20日,演员、歌手、魔术师、主持人,07年被星探相中抓去拍《一家亲》误打误撞进入了影视圈,后来转魔术圈,到央视做嘉宾和指导,更是获得是世界华人最喜爱的魔术师,14年参加歌唱比赛获得最具风格歌手奖,16年回归影视又获得最佳影视新人奖,17年演唱王者荣耀主题曲获音乐创作才子冠军及人气第一,有美男子之称的陈奕天不仅人好还宠粉,他更是获得全能艺人奖的多栖艺人,陈奕天还被称像金圣柱等人。

  近期,陈奕天由于新冠在治疗当中,而陈奕天尽管如此,还是不忘助力武汉重启,呼吁大家切不可掉以轻心,这么暖心的明星真的好感人。小编还是给大家曝光一组陈奕天小丑封面吧,小编觉得太好看了。惊艳到我了,帅气,痞坏,又有点可爱。好了好了,其中还有一张鹿角的主题,太好看了。小编给大家安利安利。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