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鸡你太美到底是什么?为什么蔡徐坤和陈奕天都被这么问?

来源: 东方网  
2020-04-14 17:14:41
分享:

  鸡你太美到底是什么?为什么蔡徐坤和陈奕天都被这么问?近日,小编被鸡你太美吸引了,为什么呢?因为最近陈奕天发了个作品,是关于什么呢?一个关于“鸡”的作品,这个作品到底是什么呢?来看看,随着一声鸡叫,陈奕天起床了,来到了镜子前面,但这个作品鸡叫是一直没听过,陈奕天突然举起手指“嘘”一声鸡叫终于停了,这不,陈奕天立马变成帅气的模样,简直太帅了,这不,因为太帅鸡叫又起来了。

  随后,网友评论亮了“鸡你太美”“你是那个鸡你太美蔡徐坤吗”,真是让小编特别好奇鸡你太美是什么,结果小编一艘才知道,原来鸡你太美是只因你太美的意思,而刚开始出来是因为蔡徐坤成为NBA形象大使之后,蔡徐坤拍了一段篮球舞视频一时间火爆全网,而“鸡你太美”是“只因你太美”的谐音。在《只因你太美》这首歌中,蔡徐坤的自我介绍表演视频结合了篮球和舞蹈衍生出了一系列相关梗。歌词“只因你太美 baby 只因你太美。所以小编暂且把鸡你太美归类为褒义词吧,赞美的意思!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