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全明星VLOG大赛 陈奕天两次夺冠获勤奋之星璀璨星光艺人

来源: 环球网  
2020-04-08 16:42:11
分享:

  全明星大赛已经于2019年9月2日完美收官,历时2个月,从2019年6月19日开始。至今8个星期,一共比出24位周冠军,一共参加明星接近400位,包括肖战、张艺兴、徐璐、邓紫棋、周冬雨、古力娜扎、李汶翰、吴克群、陈敬德、陈奕天、姬天语、李鑫一、陈意涵、蒋梦婕、戴景耀、赵雷、张一山、吴青峰、王力宏、何洛洛、孙坚、刘涛、赵品霖、周笔畅、孙艺洲、夏之光、宋祖儿、张天爱、李冰冰、胡兵、郑元畅、马苏、陈赫、魏晨、马伯骞、江疏影、秦岚等。全明星VLOG大赛完全收工。

  一共14位明星获得璀璨星光艺人奖。肖战获得人气之星奖项,张艺兴获得全能之星奖项,周冬雨、古力娜扎、李汶翰、吴克群获得破圈之星奖项,陈意涵、李鑫一获得连续夺得3周冠军的连冠之星奖项,邓紫棋、徐璐获得创意之星奖项,陈静德、王威子、姬天语、陈奕天获得勤奋之星奖项。恭喜这从400位明星突破重围的14位明星获得殊荣。在这里小编恭喜各位明星大咖。

  在这八周里,陈奕天一共获得了发了9条VLOG参与了五次比拼,这五周的比拼共获得两次冠军,一次是和江疏影、陈意涵,一次是和龚俊、赵天宇。而他也获得了两次亚军,一次季军。成绩满满。最终获得勤奋之星。

  全明星VLOG大赛下季见。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