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全明星VLOG大赛 江疏影陈奕天陈意涵荣获冠军

来源: 环球网  
2020-04-08 14:42:58
分享:

  近日,新浪娱乐报“#全明星VLOG大赛# 第九周周榜来袭!恭喜@江疏影 @陈意涵Estelle @陈奕天 分别荣获上周#星分享赛道##星生活赛道##星发现赛道# 的冠军!赶紧为你的爱豆努力打call吧!为爱豆打榜”。没错,这是全明星VLOG大赛的第九周榜单,江疏影、陈意涵、陈奕天荣登星分享赛道、星生活赛道、星发现赛道第一。

  陈奕天已经连续参加多全明星VLOG大赛,而且陈奕天又参与的基本都是前三,小编给你们看看什么是陈奕天的排名,第一周,魏晨冠军,陈奕天亚军,马伯骞季军,第二周,陈奕天、赵天宇、龚俊夺得冠军,第三周,张艺兴冠军,赵品霖亚军,陈奕天季军,第四周,郑元畅冠军,陈奕天季军,歌浴森季军。而陈奕天估计忙没参加第五周到第八周的VLOG。而在第九周陈奕天强势归来,江疏影、陈奕天、陈意涵夺得冠军。在本次的VLOG大赛中,陈奕天获得了两个冠军,两次亚军,,一次季军,这样的条件在全明星VLOG大赛中也可以算是很不错了。不知道你们看了几次后有没有先上我们的陈奕天君。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