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陈奕天怀念张国荣称每年到了这个节日就能想到您

来源: 东方网  
2020-04-07 16:22:39
分享:

  陈奕天怀念张国荣称每年到了这个节日就能想到您!每年的愚人节就是张国荣的逝世时间,相信每一年到了愚人节全部张国荣粉丝都会为此而感到可惜。

  张国荣是大家的哥哥,是大家的偶像,他的影视作品,他的歌曲都让人无法释怀。而作为我们陈奕天也是对哥哥有着一定的情感。

  陈奕天发动态“永远的小哥哥,张国荣小哥哥,每年到了这个节日就能想到您”。

  陈奕天每年一到愚人节就会怀念张国荣。还记得去年陈奕天在直播间的时候也是怀念了张国荣,放张国荣的歌曲,为他感到可惜。称张国荣是陈奕天本人很喜欢的小哥哥,他的电影陈奕天本人也很喜欢。说真的何止是陈奕天是张国荣的小迷弟,小编也是张国荣的小迷妹,陈奕天在说小时候就听着张国荣的歌曲长大的,到了长大了后有开始看张国荣的电影。张国荣真是他的一个前辈,一个值得学习的艺术前辈。相信张国荣小哥哥如果知道也肯定会高兴的。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