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陈奕天分享感动和骄傲致敬英雄 此生不悔入华夏来世还做中华人

来源: 东方网  
2020-04-07 16:21:41
分享:

  陈奕天分享自己的感动和骄傲致敬英雄 此生不悔入华夏来世还做中华人!近日,陈奕天疑似被医学隔离,而在4月3日,陈奕天也是第一改黑色致敬头像的艺人,4月4日,陈奕天也是连发10条有关疫情的动态,而有一条动态,却是陈奕天自己的最深感触,陈奕天称“今天发的都是作为一个中国人应该有的骄傲和感动,给所有英雄和天使们致敬,向一群挂着五角星的爹妈道一声谢谢,是你们用行动教会我们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中国人。这是我整理感触到我的视频片段,希望你们有和我一样的心情!”。

  陈奕天制作整理了一段视频,这段视频都是陈奕天自己觉得给予他力量的片段,并称这是作为一个中国人应该有的骄傲和感动,给所有的英雄和天使们致敬,向一群挂着五角星的爹妈道一声谢谢,是所有人的行动教会了我们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中国人。是啊,这段话是多么的感触人心,这可能也是作为一个被医学隔离的人最深的感触,也是最有权发言的人,陈奕天希望分享这些片段,让大家和他有一样的心情。网友也是评论了一句好句“此生不悔入华夏,来时还做中华人”,是的。这句话真的很深入人心,陈奕天的视频内容看完让小编激动不已,真的真的,最近这几个月来最让大家感动的就是所有的行动和团结。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