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值得被爱护的爱豆肖战王一博鹿晗陈奕天蔡徐坤朱一龙

来源: 东方网  
2020-04-07 16:20:57
分享:

  值得被爱护的爱豆肖战王一博鹿晗陈奕天蔡徐坤朱一龙!今天小编来说说这几个爱豆,肖战、王一博、鹿晗、陈奕天、蔡徐坤、朱一龙为什么值得被爱护。话说4月4日是集体致敬悼念日,全网都改黑头了。

  肖战,自从AO3和其他事件后,肖战就一直没有发过动态,整整42天,即使网上沸沸扬扬,肖战始终没有发过动态,而在这个日子里还是作为对致敬英雄发了动态“铭记英雄,缅怀同胞”,而肖战也是4.4日零点改的黑色头像,肖战自从陈情令后就一直站在了顶峰,说的人红是非多就是这种,什么声誉啊之类的,肖战都没有出来说过一句话,但是在疫情和4.4这个日子里,肖战还是站出来了,这样的爱豆只做对的事情。

  王一博,4.4日零点改的黑色头像,在这个重要日子也是发出了动态“致敬英雄,缅怀同胞,愿人间平安。”

  鹿晗,4.4日零点改的黑色头像,动态“愿逝者安息,盼山河无恙。”

  陈奕天,4.3日晚改的黑色头像,具体几点还真不太知道,小编只能确定在4日前改的,而且在陈奕天8点多左右留言“响应号召,值得致敬,一起改黑头”。而小编在59分的时候也是搜了一下,陈奕天头像已经改掉,当时其他人并还没有更改,陈奕天因为被医学隔离对这件事是感触良多,他没营业的时间已经和肖战差不多了,而也是在简介上写了由于疫情暂时不营业,而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陈奕天却转发了所有有关致敬缅怀的所有内容,一共9条,而其中有一条陈奕天更是感触良多,用心至上,陈奕天发动态“今天发的都是作为一个中国人应该有的骄傲和感动,给所有英雄和天使们致敬,向一群挂着五角星的爹妈道一声谢谢,是你们用行动教会我们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中国人。这是我整理感触到我的视频片段,希望你们有和我一样的心情!”陈奕天制作了一个很感人的视频,小编觉得真心可以看看,陈奕天虽然被医学隔离却从未正式对外公开过,估计现在照顾他的也是这些英雄和天使们。

  在这些人当中,蔡徐坤却是4.4日2点后改的黑色头像,估计是工作比较忙,最近这蔡PD比较忙,小编2点还搜了一下各位爱豆,蔡徐坤还没改,不过他依然还是“缅怀同胞,铭记英雄”致敬。

  朱一龙,4.4日零点改的黑色头像,动态“缅怀英雄,砥砺前行”。

  这些爱豆起着领头作用,做好公众人物该有的领头作用,肖战、王一博、鹿晗、陈奕天、蔡徐坤、朱一龙都是值得被爱护的爱豆。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