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百万例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0-04-04 09:00:45

  4月2日,在加拿大多伦多,人们经过一处因新冠肺炎疫情关闭的游乐场。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2日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超过100万例。新华社发(邹峥摄)

  4月2日,在加拿大多伦多,广场大屏幕上显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信息。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2日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超过100万例。新华社发(邹峥摄)

  4月2日,在意大利首都罗马,人们戴着口罩在市场购买蔬果。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2日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超过100万例。新华社发(埃丽萨·林格利亚摄)

  4月2日,法国巴黎的香榭丽舍大街空空荡荡。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2日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超过100万例。新华社记者唐霁摄

  4月2日,在哥伦比亚小城索阿查,人们戴口罩出行。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2日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超过100万例。新华社发(约翰·帕斯摄)

关键词:新冠,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赵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