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肖战王一博陈奕天鹿晗穿上校服啥样 谁的校服是你的菜?

来源: 东方网  
2020-04-02 16:33:30
分享:

  你的菜是谁的校服肖战,王一博,陈奕天,鹿晗。我不知道你现在读这篇文章多大了?但小编认为你一定对校园记性不好。毕业后还有多少人领取校服除了对校园的记性不好外,还因为穿上校服后有一股书香,和不同的校服有着不同的感受今天小编讲的是肖战、王一博、陈奕天、鹿晗的校服。你的菜是哪一道?

  肖战校服是一种高级贵族校服,在国外也很流行。白衬衫白毛衣是秋冬贵族精神的代表。

  王一博的校服应该很流行。穿着轻便舒适。v领马球是春夏季的代表。

  陈奕天的校服是现在比较常用的衬衫和领带,也是大多数学校常见的校服。四季可穿,是通用的代表。

  鹿晗的校服是一种冬季运动校服,它略显适合体育运动,也是人气的代表。属于冬季运动校服。

  我不知道你是喜欢国外流行的肖战校服,还是喜欢王一博酷暑的校服,喜欢陈奕天四季都能穿的校服,还是喜欢鹿晗的冬季运动服?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