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爱豆和爱豆之间的区别 陈奕天和他爱豆赵丽颖的厨艺

来源: 环球网  
2020-03-25 17:35:24
分享:

  爱豆和爱豆之间的区别 陈奕天和他爱豆赵丽颖的厨艺! 爱豆和爱豆之间的区别,陈奕天自称自己超级喜欢赵丽颖演的影视剧,在陈奕天的追星故事中,陈奕天称最喜欢的歌手是王菲,而最喜欢的女演员是赵丽颖,说王菲怎么样他都支持,说赵丽颖演的戏他就爱看,因为赵丽颖演的戏都太好看了,而且还说追赵丽颖的剧是N刷,现在超级期待赵丽颖和王一博的《有翡》,在有翡没出来前就一直重新刷赵丽颖的老剧,真的是和赵丽颖粉丝同样的操作。这样的男粉真的是应该保护起来。

  看看陈奕天最近因为疫情没出门天天在做饭,不知如此,还透露了各种刷剧,而在陈奕天的动态里都是怎么说的。

  北京时间2019年10月30日,陈奕天发动态“激动,赵丽颖新剧,这个必须激动一下,谁都不期待,赵丽颖的必须期待”,随后还配上了赵丽颖和王一博的有翡预告片。而在过了十几分钟,陈奕天又一次发博“赵丽颖眼神就是一个字!好!两个字!很好!三个字!非常好!”。实锤追星赵丽颖。

  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日,陈奕天发动态“我不会跟你们说陈奕天的爱豆是王菲,也不会说陈奕天喜欢的演员是曹翠芬和赵丽颖的”。

  北京时间2019年12月4日,陈奕天发动态“我绝对不会说陈奕天的2020三大FLAG,第一是想成为A天M,第二是想和喜欢的王菲、赵丽颖、曹翠芬有合作机会,第三是努力努力再在努力,目标总是要有的吗,万一实现了呢”

  北京时间2020年2月9日,陈奕天发动态“我决定再刷一次赵丽颖的知否知否”。

  北京时间2020年2月22日,陈奕天发动态“千万不要出门!记录自己不出门的第30天满!每天都在做饭!敷面膜!而且还刷了知否知否,芈月传,陈情令,大主宰,新世界,绝代双骄,请告诉我还能看什么?重点来了,胖了10斤,请忽略我的金色面膜和老花裤”。

  爱豆追星爱豆,那爱豆和爱豆之间厨艺怎么样呢?小编今天就要说说。陈奕天几乎每天都在做饭,做什么?各种黑暗料理。什么点心配菠萝啤:香芋粿、土豆粿、山药鸡翅、红桃粿、香芋粿、土豆粿、、燕窝、鸡蛋沙拉、牛肉米粉、蒸蛋、沙拉配蛋糕、炒肠粉配香辣烤肠和香菇酱、紫菜包香蕉配沙拉,脆中带咸、咸中带甜、甜中带滑、炒米粉、肉炒藕丁、锅贴、牛肉面、板栗小鱼面、蒸菱角等等。而赵丽颖也是个做饭高手,来看看赵丽颖的厨艺,赵丽颖厨艺也是很不错,看看她做的两道菜,有没有一种特别好吃的感觉。这蒜薹炒肉和炒鸡肉,一看就是好吃。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