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陈奕天腹肌杂志大片面世 网友:有点像陈学冬都不知道该看哪里

来源: 环球网  
2020-03-25 11:36:07
分享:

  陈奕天腹肌杂志大片面世 网友:有点像陈学冬都不知道该看哪里?陈奕天,演员、歌手、主持人、魔术师,多栖艺人,获过全能艺人金奖的艺人,拥有漂亮的脸蛋和绝美的身材,更是有人说像金圣柱、陈学冬等人,但是,陈奕天却有着自己的特点,和鹿晗一样有着中性的帅气,美男子之称不为过,陈奕天最近爱上了拍短视频,这作品是一个接一个,每天一个没断更。

  最新的居然是陈奕天腹肌杂志大片,这帅气和性感那不是一点点的,腹肌杂志大片花絮帅气逼人,随着音乐律动摇晃着自己的身材,隐隐约约结实的腹肌更是让人垂帘三尺,简直可以用性感加美伦美颜。这八块还是六块的腹肌真的太帅气了吧,之前好多人都以为陈奕天腹肌是后期的,这下好了,直接视频给你看,这腹肌一个结实度啊,简直不要太养眼。网友纷纷留言“我想一直看着你,而不是晃来晃去的”“有点像陈学冬”“看的我也不知道该看哪里”“好炫酷”等等之类的,陈奕天还翻牌称“快夸我”这可爱让人粉了。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