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陈奕天不出门如此丰富 刷赵丽颖知否知否王一博陈情令 坐等有翡

来源: 环球网  
2020-03-01 10:13:21
分享:

  

  陈奕天不出门的生活真是太丰富了!做饭,刷牙,知道是否,爱,爱,生命,年龄,骄傲。最近,一个动态更新的“不要出去!记下你不出门的第30天!每天做饭!把面具戴在脸上!更重要的是,我也刷了我的知识,我是否知道,我是否知道真相,什么是大故事,大老板,新世界,双重骄傲,请告诉我我还能看到什么。关键是我胖了10磅,所以请忽略我的金面具和旧裤子。腹部肌肉的照片。

  陈奕天说他已经30天没出门了,他每天都在做饭、画画、涂面膜和健身,这有什么意义呢?关键是他每天都长了10斤,但小编看起来胖了一点。他确实比以前胖了,但好在他的腹部肌肉还在。

  

  呆在家里是传染病的最大罪魁祸首,如果你不知道该怎么办,就呆在家里?你可以每天学习如何做饭、玩耍、锻炼和保养。说到陈一天做的饭,真是太棒了。配菠萝啤酒的小吃有:芋头、土豆、山药鸡翅、红桃、芋头、土豆、燕窝、鸡蛋沙拉、牛肉米粉、蒸鸡蛋、蛋糕沙拉、香肠炒香肠、蘑菇汁、紫菜包香蕉、酥咸咸、甜咸滑、炒面,肉炒莲藕丁、锅贴、牛肉面、板栗鱼面、蒸荸荠等。而陈奕天也喜欢发明黑锅,据说是从母亲那里继承来的。真的可以忍受。

  

  说到陈奕天的戏,是时候全看了。正如所料,在家里做这件事很快。陈奕天先后画过赵丽英的冯绍峰的《知否知否》、肖战王一博的《陈情令》、陈哲远胡一天的《绝代双骄》等。你也看了吗?

  而陈奕天最后把照片放在了背上,用口罩来显示腹部肌肉,一如既往地紧盯着眼睛。我不知道你在家里是否同样出色。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