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陈奕天化身制作人直播综艺《女神日记》有什么好玩的么

来源: 东方网  
2020-02-19 23:41:33
分享:

  陈奕天直播综艺《女神日记》有什么好玩的么?陈奕天,演员、歌手、魔术师、主持人,此次化身制作人在《女神日记》主导节目成为女神日记主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9日晚21:00,陈奕天直播综艺节目《女神日记》如期在WB和YZB播出,《女神日记》是一档女团养成类综艺,节目里面除了有一期一个类似《奇葩说》的主题讨论,更是会有陈奕天自己和明星朋友的经历,可谓是听到许多的明星八卦。而在《女神日记》中,对于女团的介绍更是详细,从年龄、入团时间、再到入团开心的和不开心的事通通扒了一遍,真是一档用心的女团推荐节目。而游戏还有你画我猜、明星问问问、答非所问等等的游戏。陈奕天的这档《女神日记》可以说是集合了《奇葩说》《鲁豫有约》《偶像练习生》三挡综艺的缩减版。

  《女神日记》至今已经播出四期,观看人数共计4千多万,讨论4万多。可谓是成绩也是可圈可点,就是综艺节目做成了直播,在刚开始时可谓是差错百出,我们说的是设备经常出错。但是对于陈奕天来说还是可以把控得住的。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