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环球资讯

全球多地点亮地标建筑 为武汉加油

来源: 人民网-国际频道 作者: 2020-02-19 12:18:22

  据韩国驻华大使馆官方微博消息,17日晚,位于首尔的韩国最高建筑乐天世界塔点亮"武汉加油"字样。(图片来自韩国驻华大使馆)

  据以色列驻华大使馆官方微博12日发布的消息,11日晚特拉维夫市政厅大楼亮起中国国旗,以此向近日感染新冠肺炎的人表示声援。

  2月3日,阿联酋驻华大使馆官方微博发文称,为表达对武汉及世界各地中国人民的支持,当地时间2日晚,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以及迪拜多个地标性建筑都亮起了“中国红”以及特别设计的“武汉加油”的图标。(图片来自阿联酋驻华大使馆官方微博)

  1月31日晚,东京晴空塔为中国特别亮灯。红色代表中国,表达在日华人华侨和日本民众与中国共克时艰、共渡难关的心声。蓝色寓意健康,表达希望中国早日战胜疫情的愿望。(图片来自中国青年报 张建墅 摄)

  据中国驻伊朗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2020年2月18日晚,伊朗首都德黑兰标志性建筑自由塔为中国亮起。这场专门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的灯光秀,在夜色的衬托下璀璨夺目。中国国旗和伊朗国旗缓缓铺陈开来,相互映衬。顷刻间,又出现了无数个点亮的爱心,它们逐渐汇聚,代表着来自四面八方的支持和声援,然后是用汉语、英语、波斯语以及汉语拼音书写的“中国加油、武汉加油”,最后逐渐凝成了中国国旗,点亮了德黑兰夜空。(图片来源:中国驻伊朗大使馆微信公众号)

  人民网讯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疫情的发展牵动了全国人民,乃至全球人民的心。多国通过各种方式对中国抗击疫情提供支持,全球多地点亮地标建筑,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关键词:全球,点亮地标,建筑
责任编辑:刘政豪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