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用了三个超级夸赵丽颖你们怎么看

来源: 东方网  
2020-02-19 08:46:30
分享:

  陈奕天用了三个超级夸赵丽颖你们怎么看!近日,陈奕天发博追星故事,在里面可谓是表白了赵丽颖,文字陈奕天是这么说的“我不会告诉你们陈奕天喜欢的演员是赵丽颖的”。这句剪短的话里,原来视频更是夸得不要不要的,来看看陈奕天是怎么夸赵丽颖的。

  陈奕天称自己最爱的年轻演员肯定是赵丽颖啊,还说“年轻演员的话,就超爱她,就超爱她演的所有的剧,有些人很神奇的是他可能这部剧好看下部剧不好看,但是我发现了,赵丽颖是每一部剧都是好看的,就是每一部剧都是可以看的,而且每一部都演得特别好我就超爱她。”

  说到赵丽颖的剧,更是说“喜欢看赵丽颖的剧,我前段时间才转过她和王一博演的有翡的预告片,我超级期待,超级期待赵丽颖的剧,我想赶紧看到她,因为我有时候没有东西可以看的时候我就会一直刷赵丽颖的剧,就以前她演的剧,一直在刷一直在刷超级。”

  陈奕天算是赵丽颖真爱男粉了,因为一般明星不会这么赤裸裸的表白一个明星。这一波夸赵丽颖的彩虹屁你们怎么看,虽然小编也很喜欢赵丽颖,但是对于陈奕天这个夸真的觉得有点夸张,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哦。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