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女神日记张口就来的本事竟然落到了郭富城张学友身上

来源: 环球网  
2020-02-19 08:46:27
分享:

  陈奕天女神日记张口就来的本事竟然落到了郭富城张学友身上!陈奕天愿望竟然是男人?陈奕天,演员、歌手、魔术师、主持人。近日,陈奕天发动态“我不会告诉你陈奕天在女神日记中许的是什么圣诞愿望,更不会告诉你陈奕天张口就来的本事怎么这么强,郭富城张学友用过?信自己个GUI”。并配上了视频。

  视频中,唐比德说帮大家问一下陈奕天想许什么愿望,陈奕天竟然称想要唐比德,这个一说出来可是惊呆了观众朋友们,原来,女神日记节目中,本来陈奕天请来了另外一位艺人朋友,因为某种原因没来得了,刚好圣诞节就把唐比德送到了陈奕天身旁,这可是借花敬佛。而唐比德也很配合,直接就抱住陈奕天。观众也是大呼在一起在一起。

  而后面更是夸张,陈奕天又卖起他那3220万的话筒,还说这是4年前郭富城广州演唱会用过的,后来张学友全球巡演也用了这个话筒。怪不得身价如此高,还说话筒的海绵是从太平洋海底挖出来的这下总算是刷新了观众的脑洞。这不还没结束,还拿起一瓶水自称是喜马拉雅山泉水,而唐比德也是配合,拿起自己的水说自己的水是贝加尔湖畔的湖水。这两人真的像讲相声,观众都大呼太好笑了。陈奕天真的太有才了!不知道你们身边如果有这样一位陈奕天的朋友,会不会每天都很开心呢。这张口就来的本事我也就服陈奕天。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