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2020年规划 如何做到人气飙升演艺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来源: 环球网  
2020-02-19 08:46:26
分享:

  陈奕天,本名陈奕(Eachen),曾用名陈旭天,艺名才叫陈奕天。近年来这个九零后年轻小伙子,可以说在魔术表演领域混得风生水起,当然,在影视领域他也是深有造诣,令人咋舌的是,最近他更是一度在实力段子手的道路上渐行渐远,这“涂鸦式”的画风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陈奕天演过什么电视剧

  很多网友都认为,先不论陈奕天在魔术表演领域取得了多惊人的成绩,就凭他如此的多才多艺、性格好、颜值又高,再加上过人的情商,竟然不在娱乐圈深入发展,实在令人觉得扼腕叹息。但是在陈奕天本人看来,不管是在哪个领域发展,只要自己过得开心,这才是最重要的。

  陈奕天演过什么电视剧

  回到今天的话题,陈奕天演过什么电视剧?很多人对陈奕天表演的魔术如数家珍,对陈奕天具体演过哪些电视剧却不是很清楚。今天,小编就来盘点一下陈奕天演过的几部电视剧,看过这些剧你吃惊到了吗?

  2007年,尚是稚龄的陈奕天就已经五官精致、相貌清秀,而被导演一眼相中,随即参演了地方电视剧《一家亲》,之后正式进入娱乐圈。

  2016年,陈奕天参演了超级网剧《我的女朋友陈白露小姐》,在剧中陈奕天饰演的是一位会变魔术的角色Magics,合作的演员有陈娅安、张天爱、屈楚萧、李子峰等。凭借着帅气的外表以及精湛的演技,陈奕天不仅获得了大批观众的喜爱,还因此人气飙升演艺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除了电视剧作品外,陈奕天这些年来也陆续参演了不少影视作品,像《未来特工》、《猴年马月》、《花椒是狗》等,有兴趣的粉丝们也可以了解一下哦!

  其实,相比于影视领域,陈奕天在魔术行业更加出色。2008年,陈奕天因参加东南卫视的《大魔镜》,正式踏足魔术界并大展拳脚。2009年至2013年,陈奕天已经打造了20多部魔术作品,并且收获了大批粉丝,人气暴涨直逼偶像男星。

  2011年,陈奕天担纲北京网络春晚魔术执导。2012年,陈奕天荣获“龙之子-世界华人喜爱的专业魔术指导教师”称号。2013年,陈奕天执导黑龙江春晚魔术节目并且参加了演出。2015年,陈奕天参加东方盛典并大放异彩,同年,他在国剧盛典中表演了变鸽子魔术,人气再度爆棚。

  那2020年到底有什么规划呢?估计还是一样吧。在这里小编还是祝陈奕天2020年越来越好!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