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女神日记CUE毛不易新歌 套路真的深

来源: 东方网  
2020-01-21 08:35:44
分享:

  陈奕天女神日记CUE毛不易新歌 套路真的深 !近日,陈奕天直播综艺《女神日记》那是越来越精彩,陈奕天最厉害的就是装傻不记得这一招,那是百试百灵,但凡是个人就说记不得名一直CUE对方姓名,那是真的强,不过这也是为对方宣传的极好办法。

  而陈奕天还有一个能力,那就是上高速,有听说过有些人喜欢听在黄边界摩擦但是却不黄的段子么,这就是陈奕天的能力,总能在某种时候上高速。

  这不,在《女神日记》中,陈奕天再次回应嘉宾问的问题“毛不易最近有什么新歌”。陈奕天这装傻充楞的能力是一绝,立刻回答毛不易最近有首新歌叫祝你身体健康。对方一直在询问确认么,陈奕天笑着说确定,毛不易最近有首新歌叫祝你身体健康,一定要去听听。原来,这《祝你身体健康》是陈奕天自己的歌曲,这波隔山打牛是真的不是一般的强大。

  随后,陈奕天又天马行空的拐到了“三条腿”的高速,陈奕天趁着唐比德说自己腿不好立马拐到了问男人为什么有三条腿这种搞笑的问题,唐比德称问问观众,陈奕天却大呼他们回答不了,因为他们只有两条腿,因为她们都是女生这把大伙给乐的,唐比德让观众查阅资料,陈奕天说你知道现在百度搜索为什么男人会有三条腿,百度会回答什么么?陈奕天说百度会给你一个回答“三你个鬼”真的是智商高啊。陈奕天最厉害的能力就是能拐上高速却又能再最后给你拐回来,让你蒙得明明白白。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