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陈奕天用18分钟成就一线魔术艺人 在台上又唱又变又跳

来源: 东方网  
2020-01-10 11:06:07
分享:

  众所周知,一个人的成功不是没有理由的,蔡依林在金曲25周年用10分钟的金曲串烧成就了她一代天后的称号,从慢歌到快歌、又唱又跳又换衣服,这全部在台上进行,蔡依林的成功不是没有道理的。

  陈奕天自从看过蔡依林的10分钟金曲串烧,就想精心准备一个最少15分钟的节目,最终节目是18分钟。陈奕天整整在台上18分钟,又唱又变又跳又换衣服。

  陈奕天称:“当时看到这段表演我就很喜欢,把一切会的能在舞台上表现的都融会在一起,当时就想创造一个节目,近景魔术、手彩魔术、唱歌、跳舞、情景剧相结合的一个综合大型节目,人数多达20个人,而且我一开始表演完中距离近景魔术后要马上换装,然后再回到舞台上,而中场过渡的20秒时间就是用自己的声音和舞蹈的配合度过去的,前面那个旁边也是我自己说的,我也希望把自己会的都一次性放在舞台上,就像蔡依林一样。”

  陈奕天变魔术、主持节目、唱歌、跳舞、拍戏,还搞音乐创作,真是全方位艺人,一线魔术艺人众望归。

关键词:陈奕天,一线魔术艺人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