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人事变动

于庆丰当选北京市怀柔区区长(图/简历)

来源: 人民网  
2020-01-10 10:00:08
分享:

  1月9日下午,北京市怀柔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闭幕,于庆丰当选怀柔区人民政府区长。

  于庆丰在表态发言中说,当前,怀柔发展正处在新的起点上,处于加快构建以科学城为统领“1+3”融合发展新格局的关键时期。长城脚下、雁栖湖畔,肩负国家使命,探索人类课题,推动首都发展,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决心在区委的领导下,在区人大和人大代表的监督支持下,团结带领政府一班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让全区人民在共建共治共享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

  于庆丰简历

  于庆丰,男,汉族,1970年6月出生,黑龙江佳木斯人,北京师范大学体育教育专业大学毕业,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1992年6月入党,1995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怀柔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怀柔科学城工委副书记(兼)。

  历任市公安局宣武分局政治部科员、副科长,牛街派出所副政委、副政委(正科级);市公安局人口管理处政治处主任,政治部人事处副处长,团委书记,国保总队政治处主任;团市委副书记;顺义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区委副书记;市台办主任。

关键词:怀柔区,区长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