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中国功夫片《叶问4》登陆北美院线

来源: 新华社  
2019-12-26 10:14:00
分享:

  新华社洛杉矶12月25日电(记者高山)中国功夫片《叶问4》25日登陆北美院线,为北美观众呈现精彩的中华武术以及咏春拳大师的风采。

  由叶伟信执导、甄子丹领衔主演的《叶问4》是“叶问”系列电影完结篇。从2008年年底“叶问”系列电影第一部到2019年年底第四部,甄子丹用10余年时间呈现了叶问宗师的传奇一生。

  在这部最新作品中,叶问因儿子上学之事来到美国旧金山,却意外卷入当地军方势力与唐人街华人武馆的冲突,面对种族歧视,叶问挺身而出捍卫华人以及中华武术的尊严。

  美国Well Go公司负责《叶问4》在北美电影市场的发行,该片将在纽约、旧金山、洛杉矶、多伦多等数十个城市同步上映。Well Go公司执行副总裁贾森·普法德雷舍对新华社记者表示,“叶问”系列电影取得了巨大成功,成为中国功夫片的经典之作,培育了新一代功夫片影迷,希望这部完结篇电影能打动更多北美影迷。

关键词:《叶问4》,北美院线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