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周震南、朱一龙、炎亚纶新生四大明星吃播

来源: 东方网  
2019-12-05 08:39:50
分享:

  明星吃饭都播朱一龙、陈奕天、周震南、炎亚纶谁专业?吃饭是每个人的最爱,网络上很多人气很旺的人都很受大家的喜爱,但在众多明星中,有4位经历过直播。这四个人是谁?我们的四个儿子,朱一龙,陈奕天,周震南和炎亚纶,来看他们为什么要做饭和广播。

  朱一龙的吃、播火锅是因为2kW粉丝的福利。这个火锅是中国人最喜欢的。就连外国人也说,吃过它的人怎么可能不喜欢它。朱一龙是个十足的火锅。

  陈奕天做炸鸡吃和广播。那是因为他把食物和广播还给了粉丝的特别探员。没想到,陈奕天吃的是韩国炸鸡配牛奶。我想它富含卡路里。

  周震南吃面条、吃炸鸡、播种,回馈粉丝的热度不亚于陈一天。小编在想,如果周振南和陈奕天一起吃饭、一起播种,他会吃多少卡路里?

  炎亚纶的饮食和广播是台湾的美食。因为燕亚伦的生日是直接播出的。他共用一桌台湾正宗菜肴。不仅如此,还有他最喜欢的纳豆。

  谁对这四个孩子更专业?朱一龙吃火锅,陈奕天戴手套做饭播种,周震南不戴手套做饭播种,炎亚纶吃台湾菜。就这样,周震南和陈奕天都离地很近。小编是最专业的两个。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