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世界问候日:Hi 你好呀!

来源: 视觉中国 作者: 2019-11-21 09:24:10

  2012年9月29日消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美国三岁小女孩维罗妮卡日前在康涅狄格州一家水族馆经历了一段不寻常的美妙时刻,一只可爱的白鲸隔着玻璃与她亲吻了一下。维罗妮卡在这只白鲸面前足足停留了半个小时,而这只叫做朱诺的白鲸一直沿着玻璃墙欢快地游动着。期间有一刻,这只9吨重的大家伙张开嘴巴,对它的新朋友维罗妮卡献上了“深情一吻”。

  2014年1月16日消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美国阿拉斯加州,一头可爱的幼熊举起毛茸茸的小爪子,好像在向人们挥手。这头雌熊站在冰冷的水中,看着母亲捕捉鲑鱼时,做出这一可爱的姿势。33岁的摄影师Kevin Dietrich用镜头捕捉下这一令人惊喜的瞬间。

  当地时间2016年8月23日,马来西亚吉隆坡,国家动物园为一岁的熊猫宝宝“暖暖”与其十岁的母亲“靓靓”举行生日庆祝活动。大熊猫“暖暖”。

  2018年5月18日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英国肯特郡邓杰内斯,46岁的达伦·伍德带着邻居家的孩子们钓鱼,这只可爱的海豹爬出海面跟他们“打招呼”。它起初装睡,然后拍打尾巴,对着镜头“微笑”。那天浪很大,它就在距他们大约1.8米处冒了出来,休息了45分钟。

  2019年3月19日讯(具体拍摄时间地点不详),格陵兰岛Thule,一只北极野兔在挖掘地表时发现了食物,随后它饥肠辘辘的伙伴加入争抢食物的行列,双方大打出手,但看起来却像是在互相击掌打招呼。摄影爱好者乔纳斯·拜尔冒着-10摄氏度的低温拍摄了这些照片。

  2019年7月12日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美国,名为“雪球”的明星鹦鹉跟着音乐跳舞。鹦鹉“雪球”的主人舒尔茨提供了这组照片。十多年前,舒尔茨夫妇发现鹦鹉“雪球”对歌手和乐曲有自己的品味,能跟着音乐翩翩起舞,因此成了许多人眼里的“明星”。“雪球”钟爱的歌曲是美国流行音乐组合“后街男孩”的歌曲《每个人》。

关键词:动物,世界问候日,你好
责任编辑:林墨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