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用全会精神聚人心增共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9-11-15 11:08:42
分享:

  原标题:用全会精神聚人心增共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四中全会精神) 中央宣讲团在吉林、江苏、河南、云南、西藏、陕西宣讲

  本报长春11月13日电(记者李家鼎)13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吉林长春举行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巡视组副部级巡视专员苗庆旺作宣讲报告。吉林省省级领导同志,原省级老同志,驻省中直各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在长春的大专院校负责同志以及全省各界群众代表,师生代表等千余人现场听取报告。报告会上,苗庆旺围绕“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等四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解读。

  下午,中央宣讲团一行来到吉林大学宣讲并与师生进行了互动。“近来国内外的热点事件让我更加坚定了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宋雨潼介绍了吉林大学开展“青马工程”以及学校组织开展学习四中全会精神的相关情况。“如何把握加强制度理论研究和宣传教育的侧重点?”“四中全会提出‘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有何重要意义,如何贯彻落实?”青年教师代表一一发问,苗庆旺详尽作答,现场气氛热烈。

  本报南京11月13日电(记者何聪、姚雪青)13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江苏南京举行宣讲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江金权作宣讲报告。来自江苏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高校等的750多名党员干部群众在现场听取报告。报告会采用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各设区市、县市、区设分会场。江金权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里程碑”为题,从关于四中全会的成果和社会各界的评价等五个方面,对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全面准确的阐释解读。

关键词:学习 宣传 共识 贯彻 四中全会 人心 精神 全会精神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