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李易峰神奇事件到底是什么

来源: 环球网  
2019-11-13 07:11:29
分享:

  陈奕天李易峰神奇事件到底是什么?首先还是先看看陈奕天李易峰这两张OK手势的图片欣赏欣赏两个一样OK手势配上不同的表情出现的一惊喜一萌宠。

  好了,欣赏完李易峰和陈奕天的OK手势图后,还是来说说这陈年的神奇事件吧,小编特意搜了陈奕天和李易峰的神奇事件,原来陈奕天早年在一个采访中说到他在某台春晚和李易峰碰巧在同一个VIP休息室,陈奕天进休息室的时候看到了一个闪着金光的人——李易峰在给他的工作人员们玩魔术,陈奕天说第一次看到有歌手这么陶醉于魔术之中,还会调侃自己说自己唱歌也不是特别专业,但是当时却让陈奕天觉得李易峰是这么懂得谦虚且热爱魔术的一个艺人,当时陈奕天就走了过去拉住李易峰的手去角落,接着就教了李易峰一个魔术,陈奕天还说事后想想都不知道当时怎么了,可能是看到这么入迷的在给别人玩魔术,当时还不知道他叫什么,后来知道了他叫李易峰,一个喜欢魔术的歌手,陈奕天说估计整台节目当时没有看到第二个这么喜欢魔术的,感觉看到了知己,没有过多的语言,就直接过去拉了李易峰的手说来我教你一个魔术,陈奕天这样说到。

  或许这两人有着神奇的交集吧,而某年一次陈奕天更是在感恩节发了一微博“感恩节快乐,好好感谢身边每一个帮过和伤害过的人,他们都是爱你的,最重要的就是你们,开心最重要,就这么任性。"而陈奕天这一个微博发完被喜欢陈奕天和李易峰共同的粉丝看到,粉丝留言“你们这脑回路怎么都一样,看看前几年峰峰发的,你们是相隔几年回应么”,“原来我喜欢的都是差不多的”,“哇,太强大了,感觉你们好像哦,果然都是我喜欢的”。原来,李易峰早在2014年感恩节就发了微博“感恩节快乐,好好感谢今年身边每一个人,最重要的就是你们,任性的问句,你们开心么”。而陈奕天发的却是“感恩节快乐,好好感谢身边每一个帮过和伤害过的人,他们都是爱你的,最重要的就是你们,开心最重要,就这么任性。”,感觉两个人在不同的时空发着同样信息,小编觉得这两人思想也太像了吧。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