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陈奕天弘扬传统文化耍起太极做起太极大师

来源: 环球网  
2019-10-17 12:28:33
分享:

  陈奕天的《太极男孩》为师兄(同名)的剧照

  近日,太极男孩剧组正在紧张拍摄中。男主角是陈奕天,一个新演员谁扮演的哥哥。陈奕天今年上路了。他曾拍摄过皇家龙虎豹、祖业、我的陈白露小姐等影视剧。

  陈奕天化妆照

  《太极男孩》是集青春、都市、灵感、幻想于一体的现代文艺喜剧。它以太极文化为主题,涉及健康文化、茶文化、武术文化和健身文化。

  陈奕天的剧照

  在拍摄现场,我看到一个穿着太极装的帅哥在打太极。虽然他没有大师的风度,但他的举止表明他对太极拳有着浓厚的兴趣。这个帅哥叫陈奕天,他在剧中扮演师兄同名的一天。

  “我对这出戏很感兴趣,”陈说。太极文化博大精深。因为这部戏的拍摄,我不仅可以接触太极拳文化,还可以更多地了解我们的传统文化。对我来说,这也是一个学习过程和挑战。”

  根据王志文道的演讲,这部戏围绕着一所太极武术学校展开,那里的藏品相互关联,但相对独立。在太极拳的发展过程中,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故事。通过师父的教导、引导和影响,加上与同龄人的沟通,他们喜欢太极拳,了解父母和师父的辛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他们进入社会后,又遇到困难和挫折,然后回到武馆请教师父。教师运用中国传统文化对他们进行影响和教育,使他们了解生命的真谛。

  该剧制片人刘斌表示,他将决定拍摄《太极男孩》。一是弘扬太极文化,传承中华传统美德。二是希望网络剧的拍摄和播出能改变一些人,从中汲取一些正能量。我想用自己的力量和方式为社会做出一些贡献。

  “目前,它是《太极男孩》的前传——太极男孩对太极的亲和力。我们同时创作、拍摄和播出。剧集总数在150到200集之间。今后,这部戏的拍摄将到全国乃至国外的名胜古迹进行拍摄,并在世界各地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