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陈奕天录制节目又是跳舞又是花车 花样可真多

来源: 环球网  
2019-10-16 11:22:57
分享:

  最佳新人奖得主陈奕天应邀参加专题节目,展示各种技能。在节目中,最近重拍的陈奕天先是来到了一套看似太极拳和表演的节目现场,然后魔术师陈奕天又玩起了花车。她还换了女歌手。随着女歌手被切成八块,她最终自动离开了下半身。这是一个将表演、太极和魔术结合在一起的全新节目。这一集将在近期播出。

  陈奕天1991年4月20日出生,中国大陆影视演员、主持人、魔术师,2007年参演地方电视剧《一家亲》后正式进入娱乐圈。2008年创立“魔术人才”品牌,进入魔术行业,荣获“2010世界十大爱国主义中国爱国党旗帜”称号。2011年,他成为了长城的一员。2012年,他被授予龙之子,一位深受全世界华人喜爱的专业魔术教练。2014年参加中原十佳歌手大赛,获得最具风格歌手奖。2016年出演情感片《爸爸》、《女友陈白露小姐》、《祖业》、《猴年马月》等。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