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我与国旗合个影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 视觉中国  
2019-09-26 09:28:00
分享:

  2019年6月6日,四川阿坝,活动现场,随着一幅1650平方米的巨幅国旗徐徐展开,展现了8万小金儿女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祖国70华诞献礼,大家整齐划一地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高声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红旗飘飘》等慷慨激昂的红色歌曲,唱出了小金人民团结一心、爱国奋进的满腔热情和对祖国的祝福与自豪。

  2019年9月11日,浙江台州,仙居县老年大学舞蹈班学员挥动着手中的五星红旗,高呼“我爱你中国”等口号,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无人机拍摄)。

  2019年9月20日,江苏省海安市城南实验小学学生们与特大号国旗同框。

  2019年9月20日,河南洛阳,伊川县白元镇洁泊村富成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的院内,合作社负责人张富成和村民一起,用红辣椒摆出国旗图案庆祝丰收,迎接农民丰收节和国庆节的到来。

  2019年9月20日,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正午镇中心小学的近800名小学生和老师围绕在长22.5米,宽15米的巨型五星红旗周围,大声喊出:“祖国祖国我爱您”。

  2019年9月24日,一幅长37.95米,宽25.3米,面积约为960平方米的巨幅国旗在河南洛阳老君山升起,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年9月24日,天津滨海新区太平镇村民用冬枣和玉米拼成巨型国旗,祝福祖国。

关键词:70周年,国旗,合影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