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华南理工大学2019年开学典礼举行 63名新生各获万元奖学金

来源: 大洋网  
2019-09-25 20:53:41
分享:

  大洋网

  讯

  昨日,华南理工大学2019年开学典礼在五山校区和大学城校区同时举行,13452名2019级新生正式开始在华园学习生活,包括6484名本科生、6494名研究生、81名预科生、393名留学生。

  开学典礼上,华南理工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高松以“在大学,面向未来,努力成才”为题致辞。高松希望2019级新生掌握大学学习之道,潜心向学、努力成才;涵养家国情怀,筑牢立身之本、成才之基;养成良好的品行,当一个有责任的社会公民。

  当天,华南理工大学对2019级部分优秀本科新生予以表彰,为蔡兴良等63位新生颁发每人10000元的优秀新生奖学金;为陈莉等33位新生颁发每人3000元的高校专项“筑梦计划”新生奖学金。

  在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全场师生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向祖国表达最真诚的情意。

  (文/

  信息时报

  记者孙小鹏通讯员华轩)

关键词:华南理工大学 开学典礼 名责任编辑: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