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谢彬彬VLOG曝光 张逸杰说陈奕天低头像彭昱畅到底怎么了

来源: 环球网  
2019-09-23 08:51:01
分享:

  陈奕天谢彬彬VLOG曝光!张逸杰说陈奕天低头像彭昱畅到底怎么了?近日,陈奕天张逸杰为公益桃花源发声,一起守护中国绿水青山,而网友却深扒了陈奕天和谢彬彬的VLOG。而陈奕天VLOG里还说张逸杰说他低头像彭昱畅,搞得陈奕天说他以后再也不抬头了。小编也是极度乐坏了陈奕天这么优秀的说话。不过陈奕天这么说也没错,做一个艺人如果被人说像别人,那得多痛苦,做艺人的就是要自己像自己。

  陈奕天曾经大组了一个明星超颜值网游战队,由陈奕天和他呼叫的好友谢彬彬、韩承羽、付辛博、佟梦实五人一起组成了王者荣耀颜值战队在网上直接和主播战队组队PK,最后是明星颜值战队一举大战了主播战队,把主播战队打了个底朝天。真是超级NICE。这也不枉费陈奕天演唱王者荣耀主题曲。大家如果喜欢王者荣耀也可以去听听陈奕天的王者荣耀,网友表示打游戏听这首歌超级燃。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