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是哭火的吗 陈奕天李现哭戏谁好

来源: 环球网  
2019-09-19 08:22:24
分享:

  陈奕天是哭火的吗?陈奕天很喜欢哭吗?陈奕天李现谁哭的好看?陈奕天到底是怎么火的?陈奕天,山东混的广东人,身兼演员,主持人,歌手,魔术师等多重身份。真的是技多不压身每个都这么精彩,获过魔术奖、歌手奖、演员奖,去年年底还获了全能艺人金奖,名副其实的一个实力派多栖艺人。网友们都好奇陈奕天是怎么火起来的?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在春晚魔术师陨落后登上春晚的魔术师?陈奕天就是,2012年,陈奕天被邀请登上春晚表演魔术,自此,陈奕天一线魔术师的称号就从此一炮打响,陈奕天也是唯一一个可以在一年录制了13台春晚的人。就这样,陈奕天便开始火了起来,被各大综艺节目邀请去做秀,而且陈奕天还经常在各种热播剧中打酱油,不过装扮可能过于太夸张,大家都没认出来。其实相比陈奕天的其他身份来说,粉丝们还是喜欢叫陈奕天为大魔术师,当然,陈奕天本人也喜欢魔术,所以陈奕天在微博上也是经常发布自己变魔术的作品。

  陈奕天的微博是什么?其实陈奕天的微博就是他本人的名字,喜欢看魔术的小伙伴不要走丢了哟。

  据悉,陈奕天最近在横店拍戏,年底还有他主演的反男一院线电影《祖业》要上映。当然他不只拍戏,最近还爱上了小视频,而且近日陈奕天超爱哭的小视频,频频发他哭的技俩,小编都一度认为他是哭火的,看他的小视频是真的很喜欢哭。还好,陈奕天哭得还蛮好看的,而且很唯美,让人很心疼他。而最近由李现和杨紫主演的《亲爱的热爱的》正在火热播出中,而李现哭戏也是一度上了热搜,有网友这么说“来品一品李现哭戏,演的有点尴尬,嚎了大半天也没看到眼泪,这要换成流量的戏,估计会被嘲吧?”。原来,李现这哭戏被网友吐槽,哭了大半天不见眼泪,要是换成陈奕天可能几秒就落泪了吧。不过也有可能是两者情节设定不同,李现是那种狂嚎的哭,而陈奕天却是那种委屈可怜的哭,到底陈奕天李现哭戏谁好,小编只能说真的不会比,环境不同设定也不同,大家还是自己决定吧。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