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有一颗远离浮躁的平和爱心 拍公益片青涩透露一股秀气

来源: 环球网  
2019-09-19 08:22:24
分享:

  陈奕天拍公益宣传片现场照曝光魅力依旧!青涩中还透露着一股秀气!话说这个新锐偶像陈奕天是真的很有爱心,连连做公益,而近日更是传闻他在拍摄公益宣传片。慈善、公益,都是帮助他人的善举。在这个喧嚣的时代中,作为万众瞩目的明星,陈奕天居然还能沉下心来做公益,不用说这位陈奕天一定有一颗远离浮躁的平和的爱心。

  话说,陈奕天参与的公益教育宣传片,看起来是青涩中透着一股秀气,眼神散发出的气质让陈奕天可谓是魅力不减啊,坏人好人被陈奕天驾驭起来那叫游刃有余,敢情叫一个专业。

  在拍摄公益片的现场,听闻陈奕天和几个孩子那叫一个全身心投入,投入在这个忙碌而紧张的拍摄,因为拍摄一天的任务量是一期,这个可是任务重得不要不要的,但是陈奕天在表演的时候却是一点点也不含糊,秀气的脸上表情啊神秘可是到位到让人就能认融入到里面的角色,现场工作人员都说拍摄起来都是两遍过,该公益影片真实地宣传了家庭及外界的各种危险知识。公益教育片不仅有上百位明星的祝福及加盟演义让父母在孩子身上学习到如何避免许多不必要的错误,引导广大群众树立良好的知识。

  话说,这么有爱心的陈奕天近日可是在快手开了号,每天2条的短视频那叫一个绝,更是和明星好友各种拍摄VLOG,一起玩游戏,一起买菜,一起做饭,更有网友大呼“在一起吧”。不过啊,玩笑归玩笑,我们陈奕天可是为实打实的直男,虽然一直被陷入男男绯闻也是可以理解,因为陈奕天长得一股秀气的模样,说起来,跟陈学冬倒是挺像。如果大家感兴趣可以到快手上去搜一搜看一看哦。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