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陈奕天荣耀王者五杀视频曝光 明星都这么厉害么

来源: 环球网  
2019-09-18 12:33:26
分享:

  陈奕天荣耀王者五杀视频曝光!明星都这么厉害么!近日,陈奕天发博“终于荣耀王者了,玩了这几年,终于上了荣耀王者,估计最好玩的就是下图这个时候了。不多说了,还是听听我的王者荣耀吧。”

  陈奕天PO了他自己荣耀王者的截图,终于在他微博上出现了他和沈腾、杨宗纬等人一起游戏的合照。而陈奕天在游戏中的游戏名是真的没改过,还是叫FBI陈奕天,记得2017年陈奕天王者荣耀歌曲出来的时候,获得了音乐创作才子冠军及人气第一,这还没什么,主要是陈奕天还变了个王者荣耀的魔术。不知道大家还记得么,陈奕天在他的魔术里面用魔术自己杀出了个五杀。而大家可能不知道,陈奕天是真的强,他自己PO出了他荣耀王者的截图,而不知如此,网上更是曝光了他五杀视频,那操作真是不是一般的强大。如果你们玩王者荣耀碰到他,请跟他好好PK一下。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