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最新写真曝光 陈奕天的气质真的不一般

来源: 环球网  
2019-09-09 08:36:27
分享:

  陈奕天超优质感写真!黑白尽显高贵气质!近日,陈奕天一组不潮不出街写真曝光,而网友也对此称赞不已,说真是越来越好看了,背头让整个脸型都露了出来,而且还特别有小心机的整了一缕头发掉下来,在干净的脸上却像是古风少侠一般多了一个点缀,而粉丝也是纷纷把这组张片疯狂外传,最后小编在众多风格中选了这一组黑白经典风格的改版写真,这组照片被去掉了复杂的颜色后就剩下黑白系,但是黑白系却让陈奕天高档了不是一个层次,不知道你们喜欢这组改过的还是原片呢?

  陈奕天,出生于4月20日,白羊座,演员、歌手、魔术师,他作品无数,《皇家龙虎豹》《陈奕天的哆啦A梦》《王者荣耀》等等。有人说他像金明洙,还有人说他像陈学冬,但是小编觉得他更像他自己。一个塑造力特别强的演员。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