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李现 陈奕天戴墨镜哪个帅?最炫朋克墨镜风

来源: 环球网  
2019-08-20 09:25:24
分享:

  最炫朋克墨镜风男星 李现 陈奕天 蔡徐坤 鹿晗 李易峰 杨洋,近日,娱乐八卦 #最炫朋克墨镜风#戴墨镜超帅气的男星!李现、陈奕天、蔡徐坤、鹿晗、李易峰、杨洋!都说明星带起墨镜就是帅,特别是男明星,独特的气质加上不同的墨镜总能给人带来一种酷酷的神秘感,你觉得哪位最帅!是我们亲爱的热爱的李现,还是我们唱北漂之歌祝你身体健康的陈奕天,还是唱YOUNG的蔡徐坤,又或者是上海堡垒的鹿晗,或者是花式求纸巾的李易峰,还是全职高手的杨洋。

  李现的戴上墨镜是那种模特的酷,陈奕天戴上墨镜是魔术师神秘的酷,蔡徐坤戴上墨镜是炫的那种酷,鹿晗戴上墨镜是潮的那种酷,李易峰戴上墨镜是帅的那种酷,而杨洋戴上墨镜是安静的酷。不知道你们最喜欢哪种最炫朋克风呢?给我留言吧!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