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皇家龙虎豹》热映 陈奕天被称有琅琊榜小飞流吴磊既视感

来源: 东方网  
2019-07-19 17:47:16
分享:

  原标题:《皇家龙虎豹》热映 陈奕天被称有琅琊榜小飞流吴磊既视感

  近日,周星驰式无厘头喜剧《皇家龙虎豹》正在热映,而陈奕天作为该剧魔术指导及魔术担当演员,在剧中有着重要作用,《皇家龙虎豹》是一部喜剧电影,陈奕天在剧中演的是一位魔术师,而他所在的是在西域魔术团,一个全是女生只有陈奕天唯一一位男生的西域魔术团。

  陈奕天在剧中话不是很多,但是却担任着重要的角色,而更有网友留言说陈奕天很像琅琊榜中的吴磊演的小飞流角色,话不多,但是却很重要,而且那股小孩的气质很讨人喜欢。吴磊在琅琊榜中的小飞流主要就是打。而陈奕天在皇家龙虎豹中的阿里祥主要就是变。电影开始的时候就来了一把魔术大PK,由陈奕天所演的阿里祥和剧中一条龙PK魔术,其实这个挺有看点的,对方全是让人无语的魔术,而陈奕天确实用自己正正规规的表演征服了观众。目前上映2天已破2000万大关。

关键词:陈奕天,皇家龙虎豹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