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陈奕天戏精的诞生被说是许绍洋 夸张的形象深入人心

来源: 东方网  
2019-07-19 12:29:46
分享:

  陈奕天,91年小鲜肉,演员、魔术师、歌手、主持人,可以说是横跨娱乐职业的一名多栖明星,获过音乐创作奖,影视新人奖,世界华人最喜爱的专业魔术师,还有公益奖等等。

  近日,陈奕天发布了一则视频并附上了文字“可云在哪?只有陈奕天^_^”,原来,陈奕天发布的是一则模仿视频,也是微博上最近特别火的戏精的诞生活动,陈奕天模仿的是一则呼叫可云的视频,陈奕天一人分释几角,首先陈奕天作为男人说了句“可云”,接着陈奕天又扮演起女的,还是一个精分女突然蹦了出来“你是谁,你要做什么,你要做什么”,表情之夸张淋淋尽致,最后尽然化成歌者唱起歌来,可谓是比丑看谁牛,陈奕天这夸张的形象也是很深入人心,就连官方转发了陈奕天故事后引起一波小骚动,尽然有网友说这不是许绍洋么,而陈奕天居然能接得下来,回复网友“我不,我要做那个香水”,还记得许绍洋的花香么,说的就是陈奕天的这个香水,真是有内涵的答复。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