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陈奕天史上最长VLOG 中华小当家向往的生活 魔术加黑暗料理

来源: 环球网  
2019-07-19 08:23:06
分享:

  陈奕天史上最长VLOG,中华小当家向往的生活,有魔术有美食北京时间2019年7月13日凌晨,陈奕天发布他的最新VLOG“史上最长的VLOG,我发现陈奕天和韩承羽这期中华小当家倒像是向往的生活,想看我们做饭?想看美食?想看魔术?想看黑暗料理?想看?来围观吧。”并配上了史上最长的一条VLOG,足足有17分钟。

  全明星VLOG大赛已经进行到第四周,而陈奕天第一周和魏晨同上榜,陈奕天获得第二名,而第二周,陈奕天和赵天宇、龚俊同上榜,陈奕天获得第一名,第三周,陈奕天和张艺兴、赵品霖同上榜,陈奕天获得第三名。成绩也算不错。

  而这次最新的陈奕天的VLOG,竟然足足有17分钟长,到底里面隐藏了什么?陈奕天这期新的VLOG一开始是陈奕天一个超帅气的魔术,陈奕天一个墨镜真的酷炫到小编,而陈奕天还把自己加了一个名词——命术师陈奕天,看来,陈奕天并不承认自己是魔术师,而是命术师。紧接着陈奕天才开始了他的VLOG。而这次陈奕天的主题是——中华小当家,里面是陈奕天和韩承羽两个人一起做饭吃饭变魔术的VLOG,这VLOG居然有17分钟,小编愣是看了下来,原来里面惊喜连连,想看的网友们可以去陈奕天的微博观看哦,这一期陈奕天的主题是带你看中华小当家向往的生活。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