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一线陈奕天和偶练韩雍杰认识么 为何会给偶像练习生喊加油

来源: 环球网  
2019-07-19 08:23:06
分享:

  一线陈奕天和偶像练习生韩雍杰认识么?为何会给他喊加油?两人微博为何会互关?近日,微博全明星大赛正在紧张进行中,陈奕天也在第一周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在他前一位是魏晨,后一位是马伯骞,他们一共三个男星夺得了冠亚季军。而在昨日,一线魔术艺人陈奕天的最新动态居然是和偶像练习生第四十名的韩雍杰微博互动了。陈奕天经常和沈腾、杨宗纬等人一起玩耍,而为何会和偶像练习生的韩雍杰认识呢?小编八卦了一下,韩雍杰是捷特联合的艺人,而陈奕天曾经被爆料过在孔舒航家过夜过,而孔舒航也是捷特联合的艺人,小编猜想估计是通过孔舒航认识的。不过话说陈奕天要是认识谁小编也觉得不奇怪了,陈奕天人缘好对朋友也好,魔术圈、相声圈、商业圈、影视圈、歌唱圈那是什么朋友都有。而且陈奕天正能量且阳光向上,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了今天如荼如火的地步,说到来陈奕天也是OXLXS,和蔡徐坤、李易峰等都是选秀出来的。或者也是这一层的关系对韩雍杰这位弟弟照顾了一番。

  韩雍杰发博“给我个机会,重新生活,我不是个怪咖哦”,陈奕天底下留言“你加油吧”,韩雍杰回复“车”。小编有点看不懂,陈奕天喊加油小编还能懂,但是回复了个“车”小编真是不懂了。不知道你们能理解是什么么?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