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全能艺人陈奕天到底主攻什么技能 揭陈奕天10年成名路

来源: 东方网  
2019-07-17 17:46:34
分享:

  既是魔术师,又是演员,还是创作歌唱者,就是艺人陈奕天。陈奕天到底怎么出道的?为什么拥有如此多项技能?他究竟主攻魔术圈还是娱乐圈?看看陈奕天的10年成名路。

  据说,陈奕天高中毕业就开始创业,从一开始街边卖报纸,到随后创造了自己概念品牌“诚忆”负责给人维修计算机教教计算机,到最后成立了第一家网络公司。从中央美院毕业前,陈奕天就已经是个创业达人了。

  资料显示陈奕天2007年参演拍摄情感电视剧《一家亲》正式进入影视界,但是他是怎么从一个美院毕业生纵身一跃进了娱乐圈的呢?

  陈奕天说,2007年在一次偶然的机会而认识了一个导演,导演见我精灵乖巧便“抓”了我说有个角让我去参与,问我有没有兴趣拍戏,当时我都不知道拍戏是什么,就糊里糊涂去了,没想到还蛮好玩,后来知道这就是表演,从此喜欢上了表演,记得当时演了一个孩童,台词并不多,就是跟着哥哥一起玩耍。

关键词:陈奕天,全能艺人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