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肖战王一博CP《陈情令》人气超陈奕天 陈奕天组CP可否逆转

来源: 环球网  
2019-07-16 10:56:57
分享:

  肖战王一博CP《陈情令》人气超陈奕天!陈奕天新组CP可否逆转人气?小编记得一年前看过肖战和陈奕天的大比照,当时陈奕天的人气还在肖战之上,直到近期《陈情令》热播,肖战和王一博组的CP也跟着大火,肖战人气现已大超陈奕天。排行榜上肖战处于第4名,而陈奕天只处于165名,这个差距也是有的,虽然娱乐圈有几千个艺人最少,陈奕天在165名也不丢脸,但是相对于第4名的肖战却是拉锯的有点多了。

  不可否认,肖战和王一博这对CP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而近期关注陈奕天的小伙伴可以看出,陈奕天也开始和好友韩承羽组起了CP,陈奕天韩承羽一起买菜、一起做饭、一起吃饭、一起变魔术,一起逗乐、更是在微博各种互动。就是不知道陈奕天这组CP能否逆转之前的人气。不过小编觉得逆转不逆转不知道,倒是陈奕天这一对CP更加的生活化,肖战的CP是根据剧情的走势,两人在剧情中也是一热一冷,最后到成为好朋友,双方节奏都把握的很好。

  说到肖战和陈奕天,两人年龄一般大,都是91年的,但是由于陈奕天是童星出道,转战魔术界又回归影视界,出道的时间也相对的比较久,而陈奕天更是靠魔术走红,肖战是X玖少年团的成员,从组合出道,按资料来说是16年吧,之前也不温不火,从17年才开始在影视界发展,今年的陈情令一播出,和王一博这组CP立马被众多小粉丝所喜欢。以致于去年人气还超肖战的陈奕天今年可是被肖战反超了一大截,而陈奕天开始组的CP到底能不能逆袭,小编觉得有点困难。毕竟肖战是建立在剧情之上的,而陈奕天是建立在VLOG生活之上的。虽然两组都挺甜的,但是小编还是站在肖战这一组,不知道大家站在哪组CP呢?是陈奕天韩承羽的还是肖战王一博的呢?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