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周峻纬谁的手珍贵 陈奕天周峻纬对话像极两孩子

来源: 环球网  
2019-06-29 06:45:49
分享:

  陈奕天周峻纬谁的手珍贵?陈奕天周峻纬对话像极两孩子。近日,陈奕天参加了微博全明星Vlog大赛,而在vlog里陈奕天更是喊话韩承羽,姜震昊,周峻纬等人,而陈奕天和周峻纬的对话尤为可爱,网友称太像两个小孩子了,并给周峻纬起了个外号叫周三岁。而在里面,陈奕天cue了周峻纬的手,说他的手在镜头下很好看,但是谁都知道陈奕天的手是魔术手更为奇幻。到底陈奕天的手和周峻纬的手谁更优秀呢?

  陈奕天的手能变魔术,打鼓,周峻纬的手能弹钢琴,虽然周峻纬的手并没有陈奕天优秀,但是外型比陈奕天修长,小编觉得陈奕天和周峻纬的手算打平吧。

  话题说叉了,陈奕天和周峻纬在vlog互动骑车,陈奕天一直cue周峻纬让他骑车,周峻纬居然很委屈的说我不要真是乐极了小编,这两人就像是两个特别可爱的孩子一样。不知道你们喜欢皇家龙虎豹的阿里祥还是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的林直存?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