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视界

超燃!中国各大高校招生宣传片集锦 你pick谁?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刘政豪
2019-06-26 11:43:22
分享:

  有一种青春叫高考

  有一种理想叫大学

   高考分数已经出来

   心仪的大学与你越来越近~

   今天小编搜罗了一些大学的宣传片

   分享给大家看看

   这里面有没有你心中的向往?

   哪所学校的立意更能打动你?

   气质与你更合?故事更震撼人心?

   孩子还未参加高考的家长

   也可以让孩子看看定能受益匪浅!

   ▶▶清华大学

   《从一到无穷大》

  家里的第一个大学生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你是家里的骄傲,是整个家庭的突破;意味着在知识上你的父母再也没有太多可以教你;意味着未来的人生路上要更多地依靠自己;意味着你的家庭更有希望出现第二个、第三个大学生,无穷无尽……

  在清华,有这样一群“家里的第一个大学生”:他们有的走出大山却又回到大山,有的身披荣耀却与失败常伴,有的在考研中两获39分却成为最年轻的院士之一。家庭的第一个,也是自己的第一个,这无数个一,潜藏着无穷潜力,无尽未来。清华,为每一个学生骄傲!

  

  ▶▶北京大学

  别人还在玩宣传片,北大已经出“连续剧”了。2019年,北京大学推出《北大学科》第一季,八大学科率先解锁。

  

  近日,数学篇、考古篇、法学篇、生命科学篇、元培篇各学科宣传片陆续出炉。如果你对大学的学习充满好奇,不妨先在《北大学科》第一季了解一下北大各学科特点,做好功课迎接未来的大学生活吧~

  ●《北大学科》第一季·数学篇

  【如果什么都想学,那就来北大数学】1913年,北京大学首开中国数学高等教育先河。蔡元培校长曾说:“大学宗旨,凡治哲学文学应用科学者,都要从纯粹科学入手;治纯粹科学者,都要从数学入手;所以各系秩序,列数学系为第一系。”时至今日,北大数学聚集着一群超级聪明的大脑,他们痴迷于数与形的奥秘,守护着人类智慧王冠上的明珠。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北大学科》第一季·考古篇

  【如果想通晓今古,那就来北大考古!】用手铲拨开千年的迷雾,去田野探寻历史的谜底;用科学的手段探赜古史,以人文的笔触刻写文明。在北大学考古,寻根,求真!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北大学科》第一季·法学篇

  【来北大,愿你成为守护正义的英雄】在正邪善恶的交织中去寻找光,这是北大法律人的使命。1904年,京师大学堂首设法律学门,开中国近代法律教育之先河。百年法学,每位北大法律人,心有安邦济世志,手握正义恒立剑。在中国与世界的交汇视野中,为治理社会做出坚实的贡献。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北大学科》第一季·生命科学篇

  【神奇生科在北大】如果我们能听懂动物的语言,如果我们能看见生命原理和过程,如果我们能解码思想的形成方式,如果我们能通过基因解锁生命密码。所有关于生命的神奇想象,在北大生命科学学科全部触手可及。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北大学科》第一季·元培篇

  【上元培,到北大什么都可以学!】元培学院得名于北大老校长蔡元培先生,是北大乃至中国高校通识教育改革最早的探索者。这里包容各种形状的灵魂,有无限的发展机遇。在元培,你总能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复旦大学

  卿云烂兮,糺缦缦兮。日月光华,旦复旦兮。

  《星空不远,在复旦触手可及》复旦大学最近宣传片出炉。今年秋天,所有复旦人在这里等你!一起触摸百年复旦的星空,一起奔向一万个未来!

  

  ▶▶浙江大学

  《你的名字》!想知道在浙大上学是什么感觉吗?跟着浙大小姐姐先来体验一下~图书馆外文文献阅览、外教全英文授课、VR课程、3D打印课、《微积分》直播课堂、古籍装帧体验、茶艺课......这一天的内容可以说是非常丰富了~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北航年度科幻大片《与未来同在》上线了。你可曾疑惑过,未来是什么?选择北航,在这里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在这里,去感知、去理解、去创造,去飞翔;在这里,学会面对未知、学会不断成长、学会仰望星空、学会脚踏实地,最终抵达未来与更好的自己相遇!

  ▶▶武汉大学

  武汉大学2019招生宣传片《梦想珈》

  梦想珈,梦想,在珈。走进武大,登上属于自己的舞台,让梦想着地,生根发芽!小武带你看他们在珞珈山的故事。“梦开始的地方”这就是你要的武大!

  ▶▶南京大学

  在钟灵毓秀、虎踞龙盘的六朝古都南京,南大人文荟萃温润如玉;嚼得菜根,做得大事;诚朴雄伟,励学敦行,是南大的立校之本和兴校之魂;首批入选211、985工程与双一流建设A类,南大以科学名世,是院士成长的摇篮;在2018年衡量大学基础科研实力的自然指数排名中,南大位列中国高校第3位,全球高校第11位;南大学衡派论究学术、阐求真理、昌明国粹、融化新知,是弘扬中国文化的旗帜;《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的雄文,揭开了新时期思想解放运动的序幕。

  ▶▶苏州大学

  春风十里,不如苏大有你!你为什么要来苏大?这里,或许有答案,我们始终等一个你!来苏大《等你》

关键词:高校,招生,宣传片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