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陈奕天圈中好友众多 陈奕天和杜天皓还有着别用的渊源?

来源: 东方网  
2019-06-25 17:34:39
分享:

  陈奕天和杜天皓什么关系怎么认识的谁更帅揭秘其为什么在娱乐圈人缘好原因。小编发现小鲜肉陈奕天算是那种固定节日,有定时定点出现的习惯,保护熊猫的公益视频,可谓是引发了无数网友和粉丝号召。此外又到了小编为你八卦,陈奕天时间。虽然陈奕天一直以来是魔术为标签,而演戏为辅的发展道路,但是他和杜天皓还有着别用的渊源呢?

  其实提及陈奕天圈中好友,相信小编早已不用一一列表进行盘点了,因为之前早就被扒拉完了。但是陈奕天虽表面一直活跃在魔术圈,感觉内心对于表演的热爱度也是非常高度的。之前在电影祖业竟然超级反差地扮演了黑帮老大,不过这老大的确含了不少水分。当然他演戏是生活的一部分,而广结好友才是王道。小编如提及杜天皓,相信很少女孩都会叫喊。

  其实两人相识是源自16年电影猴年马月,该片是个集爱情友情梦想喜剧的片子。当中以16热门话题词“猴年马月”概念为主题,讲述了几段啼笑皆非的爆笑故事。在剧中,陈奕天饰演猴年马月中,杜天皓的死党,并为其一起出谋划策出招追女生。为了好友的女神,竟然可以拿出魔术开启帮着追女大法,这也算是他的巨大特点了。而他本身是个充满能量的人,还有着主持人的功底,可以在现场把本来没有任何交集的演员都汇集在了一起。

关键词:陈奕天,杜天皓,渊源责任编辑:裴妥